Werner Nau 教授到课题组进行工作访问

发布者:于道永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296

201948日至17日,德国不来梅雅各布大学(Department of Life Sciences and Chemistry, Jacobs University BremenWerner Nau教授按照原定计划,来课题组进行工作访问。此次来访是Nau教授在“国家高端引智计划”项目支持下的第四次工作访问。

访问期间,Nau 教授主要进行了以下几项工作:

    1)听取合作课题相关研究生的工作汇报,与课题组相关老师和同学进行了密切的讨论,完成了一篇合作课题相关论文的撰写,稿件将于近期投出。

    2)与课题组成员一起访问了在中国海洋大学,以及山东大学工作的德国同行,介绍了石油大学的工作情况,扩大了学校影响力。

    3)针对研究生同学在论文写作中的难点以及常常出现的问题,Nau教授组织了以Standard and Style of Scientific and Technical Writing为主题的系列课程。20181119日已经进行了第一次课程,并取得了良好的反馈。本次来访过程中,Nau教授于415日进行了第二次课程讲座,包括研究生,留学生,本科生,以及教职员工在内的40余人参加了讲座,师生们还就英语专业写作以及科研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