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立大学Eugene Maksimov和Georgy Maximov教授来访交流

发布者:于道永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82

20191026-28日俄罗斯国立大学Eugene MaksimovGeorgy Maximov教授一行2人来访交流。

1026日下午来访专家参观了我校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生物工程与技术中心实验室。1027Eugene MaksimovGeorgy Maximov教授与生物工程中心葛保胜副教授及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秦松研究员一起在逸夫实验楼526会议室就双方合作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

10月28日上午,Eugene MaksimovGeorgy Maximov教授在工科A21会议室为师生分别做了题为Regulation of photoprotective mechanisms in cyanobacteriaMembranes and Diseases. Cellular aspects of bionanotechnology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