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参加第五届山东省生物物理学术会议

发布者:于道永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250

20201225-27日,由山东物理学会主办,山东生物物理专业委员会承办,山东省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组织的第五届山东省生物物理学术会议在济南召开。来自中科院青岛能源所、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理工大学等省内多所高校、研究院所的4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http://biophysics.dzu.edu.cn/info/1133/1669.htm

课题组黄方教授带领博士生马锡琦和虎祥参加了本次会议。

期间,马锡琦博士作了题为“荧光金纳米组装体对迁移性肿瘤细胞诊断成像及药物输送的研究”的学术报告,分享了课题组关于金纳米簇靶向治疗迁移性肿瘤的最新研究进展。

虎祥博士作了题为“Direct observation of stable folding intermediate states of Mad2 by single-molecule FRET”的学术报告,分享了关于多态蛋白Mad2的折叠中间态的相关研究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