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李计强和王倩两位同学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者:于道永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292

    20211119日,本课题组李计强同学和王倩同学在逸夫楼340会议室举行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答辩委员会主席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学院徐海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分别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孙道峰教授、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马庆军研究员、中国海洋大学刘伟志教授以及中国电子科技集团41所姜万顺研究员担任。

    本次答辩采用PPT汇报答辩的方式进行,答辩同学精心准备,以清晰的思维,简练的话语向答辩委员会进行了汇报。

  

    答辩同学分别回答了各位专家的提问,并就论文的内容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答辩委员会根据学位论文的要求,对论文的研究成果,选题的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在点评中详细且有针对性的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并给出了相关建议。


供稿:丁彦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