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仪器分析技术——研究生课程

发布者:于道永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44

       本课程在介绍生物仪器分析技术基本原理的基础上,系统讲述生物仪器分析技术的应用,介绍生物仪器分析的新进展。通过传授知识,培养学生兴趣,提升科研能力,使研究生在获得生物仪器分析知识的同时,在科研素质方面都有较大提高。 要求学生掌握主要生物仪器分析技术的基本原理、主要应用类型,以及仪器分析应用中的主要注意事项。熟悉常用生物仪器分析技术的主要应用领域、最新进展及发展趋势。在掌握主要生物仪器分析技术基本原理的基础上,重点掌握生物技术与工程领域的先进技术方法和现代技术手段,了解技术现状和发展趋势。具备面对实际问题合理选择生物仪器分析技术的能力,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后续各项科研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重要的理论和方法基础。


石大云课堂:

http://learn.upc.edu.cn/meol/jpk/course/layout/newpage1/index.jsp?courseId=38574